只有这时候才记得来混更新

先是和子包边吐槽边做小道具一直到3点才睡觉【你们……
然后第二天早上7点起床化妆、冲去学校问老师借单反,到了学校老师才告诉我……他单反也坏了……
不带你这么整人的!!!
连滚带爬冲回家上网寻找摄影师, 从加大叔QQ到大叔答应帮忙出来拍照我总共花了15分钟……
妈妈……女儿我的搭讪技巧又提升了||||

PS:这么刺激的体验一次就够了,多来几次我连小命都要搭上的||||

再PS:500D购入!【泪流满面,没有相机的日子真的不能活

6786.jpg

6750.jpg

6708.jpg


快死了|||

A、前一天晚上吃了烧烤还有麻辣烫,然后大半夜拉肚子|||
B、女王靴版型不好穿的我脚背全是淤青
C、下完雨的第二天去出景风中凌乱了好久,到最后就连鸡皮疙瘩都起不起来了
D、手滑把大DC摔地上它正式报废
E、玩的太HIGH又错过了最后一班动车,晚上2点才到家

我很荣幸地这次这五项全部占了

多谢子包鸡晚上收留了我,大家都辛苦了

马麻说,照片不够重口,让我打回去重练

9800.jpg

16.jpg


我只是去跑龙套充当了下小三而已XDDDDD

轮到我的香港CW行记了|||【二度更新】

在香港呆了5天,广州2天,终于大包小包地奔回了家|||
内容它大概多到一篇日志写不下,分个两三篇慢慢来

以下吐槽内容较多,语句整理不能,跳跃性较强,看不明白的就直接PASS吧

19号就到了上海,去阿姨那拿了衣服在亲戚家赶了一夜的配饰
顺带无意问了句嫂子买啥化妆品好,嫂子竟然给我洋洋洒洒地列了一张满满的清单!!=口=

20号大清早奔去小强家汇合飞了广州,不能签个人通行证真的很麻烦,拖着小强、大哥一起陪我坐火车出关
在火车站竟然还看见了一只KAITO和AKAITO【保佑我没拼错||】,泪流满面地追在后面喊大哥【醒醒
宾馆它好小!比想象中的小好多!放下行李连转身都不行!
据说AK先生和一子先生都是住这家,没有夜袭好浪费!!!【醒醒
【删除】宾馆地址是鸦打街||||【/删除】
晚上放完行李三人都奔出去吃晚饭,逛夜市,这边的作息时间好适合我们一群死宅XDDDD
奶茶比想象中的苦多了【拼命放糖
鲜虾云吞面很好吃【指鲜虾,云吞面好像是没泡开的方便面唉|||

21号一群人磨蹭到12点才到CW会场,香港的会场果真比大陆的好很多【泪目
PS:AK先生,买票其实它没有排队哟|||
会场上的COSER几乎都不认识,不过依然还是能碰到点熟人,AK,33你们竟然去出女体太讨厌啦////,樽子好久不见啦,一子你去化妆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你QAQ
小强你的茄子明明是调戏良家妇女的大流氓!//////
大哥幸苦了,烂摊子到最后要你来帮我收拾,下次你要出什么咱都陪你QAQ

现场照暂时是一张,剩下的等我全部P完之后再更
0319.jpg

在肩膀里垫胸垫太愚蠢了!一下子就摸出那是胸垫的某人你太神奇了!
这个其实是真红||| 【泪目

晚上和一群妹子去吃了寿司,然后回宾馆开始打UNO……
弥漫在33、我、樽子之间的战场气息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|||
作为最后的赢家完全没有赢过几盘又是怎么回事啊||||

第二天早上5点……一群游魂回自己房间睡觉了……
中午12点……我似乎接到了AK先生的电话,然后挂了继续睡|||【喂
………………我错了|||




一度更新

继续阅读 »

这里是mafia's party时间

我纠结着这篇东西该怎么写,会场什么的到处充斥着劈腿搞外遇到处瞎勾搭,我不保证我写完这日志我的后宫不会再次着火|||

原本的计划出了点意外导致到最后两周我只能急急忙忙地拖上3Q去搞4827。衣服尺寸报错10公分,导致衣服差点穿不上什么的……两人不是同一家店做的衣服,色差特别严重什么的……假发拗造型拗到把自己手烫伤什么的【白痴】……什么的……真、算、不、上、什、么【血泪

9882.jpg

对不起,这个严重色差的混蛋就是我= =++


那么点开观看流水账?

继续阅读 »

动力MAX!

在姑娘们的鼓励支持之下,《可爱恶魔》在一周之内拍掉了,很久没有这么有动力了,出完之后感觉整个人都……爽死了!

和LL太太搅基实在是太性福啦~【摄影为十三发先生《-加红提亮下
LL太太你就是那拔掉呆毛的小少爷!!!!
十三发先生的大只成濑也好帅,我、我第一次发现你有个尖到戳死人的下巴【捂脸
跑来送校服并且还充当了下摄影的贵裔宝贝也辛苦啦=3333=

废话不多说了,放个三枚预告,照片不晓得哪年哪月才P的出来||||
914_20100121162648.jpg


996.jpg


106.jpg

我、我又没去上课

收到毛的那天看来我是没有办法去上课了

今天收到大哥家的“是美男啊”系列毛之一【谁来吐槽我,快点来吐槽我

960600.jpg
这毛准备拿来出成濑的,斑目ヒロ的《可愛惡魔》实在太好看了,大推荐!QAQ
什么一起做朋友,什么说许多话,一起吃便当,一起看电影, 什么S/E/X…… 【咦?
什么几页之后突然变了张脸说“我要上了你”……实在是太萌了!《-透剧自重


所以全世界呼唤眼镜人妻样的秋吉,或者长大版本的成濑,谁来和我搅基啊啊啊|||【滚地板
那么,有兴趣的人请来联系我?

还是来写点什么吧

王国家园最近相册坏了,QQ今晚抽风截图别人看不见,想速报没机会册那
所以还是安稳地来写日志

阿良良良木!!【咬到舌头了

166.jpg

新裁缝尝试失败,把我整件衣服做成了个水桶,导致我整个人看起来更加的……MADAO|||
两个妹子都可萌啦,挨个往我身上坐了一遍

新年第一发让我第一次感觉到当个废柴男主角是如此的……性福
我不是抖M我是变态!

我就搞搞而已,我没有不蛋腚!

刚刚收到大哥寄来的爱沙尼亚毛,刚刚在宝贝相册看见她的试毛
好吧,我、我不蛋腚了|||

主人,小恰里在这里,快来和我搅基!!!QAQ


你45°仰望天空到底想靠死谁= =++



今天还收到了大哥用平邮寄来的圣诞卡片
看着同时放在书桌上的毛【快递】和圣诞卡片【平邮】有种说不出的……吐槽无力
好几年都没有收到信件一类的东西了,嘿嘿嘿
多谢大哥=3=

CD3小结一下|||

前言 略
从买机票开始那就是一餐厅,里面摆满了餐桌,餐桌上堆满了杯具和餐具|||

但是,感谢肯收留我的冷水,感谢送我不列天(啥?)的御夏,感谢一路上这么照顾我的188,还有一起玩的眼镜,乌克兰姐姐,还有好多不知道名字的姑娘|||
感谢CD3前一天还和我跑去出景的银子宝贝,感谢请我吃了烤鸭全餐还送了我一堆泡脚凤爪的H【啃别人的脚趾是享受啊啊啊啊!!!】,感谢晚上一起开房的AK,土豆,景……还、还有的报不出名字了=V=|||

话说为啥我会在帝都勾搭了这么多妹子而我自己却毫无意识|||

CD3正文就点开看吧,也许它会很……

继续阅读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