轮到我的香港CW行记了|||【二度更新】

在香港呆了5天,广州2天,终于大包小包地奔回了家|||
内容它大概多到一篇日志写不下,分个两三篇慢慢来

以下吐槽内容较多,语句整理不能,跳跃性较强,看不明白的就直接PASS吧

19号就到了上海,去阿姨那拿了衣服在亲戚家赶了一夜的配饰
顺带无意问了句嫂子买啥化妆品好,嫂子竟然给我洋洋洒洒地列了一张满满的清单!!=口=

20号大清早奔去小强家汇合飞了广州,不能签个人通行证真的很麻烦,拖着小强、大哥一起陪我坐火车出关
在火车站竟然还看见了一只KAITO和AKAITO【保佑我没拼错||】,泪流满面地追在后面喊大哥【醒醒
宾馆它好小!比想象中的小好多!放下行李连转身都不行!
据说AK先生和一子先生都是住这家,没有夜袭好浪费!!!【醒醒
【删除】宾馆地址是鸦打街||||【/删除】
晚上放完行李三人都奔出去吃晚饭,逛夜市,这边的作息时间好适合我们一群死宅XDDDD
奶茶比想象中的苦多了【拼命放糖
鲜虾云吞面很好吃【指鲜虾,云吞面好像是没泡开的方便面唉|||

21号一群人磨蹭到12点才到CW会场,香港的会场果真比大陆的好很多【泪目
PS:AK先生,买票其实它没有排队哟|||
会场上的COSER几乎都不认识,不过依然还是能碰到点熟人,AK,33你们竟然去出女体太讨厌啦////,樽子好久不见啦,一子你去化妆之后就没有再见过你QAQ
小强你的茄子明明是调戏良家妇女的大流氓!//////
大哥幸苦了,烂摊子到最后要你来帮我收拾,下次你要出什么咱都陪你QAQ

现场照暂时是一张,剩下的等我全部P完之后再更
0319.jpg

在肩膀里垫胸垫太愚蠢了!一下子就摸出那是胸垫的某人你太神奇了!
这个其实是真红||| 【泪目

晚上和一群妹子去吃了寿司,然后回宾馆开始打UNO……
弥漫在33、我、樽子之间的战场气息是怎么回事啊啊啊啊|||
作为最后的赢家完全没有赢过几盘又是怎么回事啊||||

第二天早上5点……一群游魂回自己房间睡觉了……
中午12点……我似乎接到了AK先生的电话,然后挂了继续睡|||【喂
………………我错了|||




一度更新

继续阅读 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