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就搞搞而已,我没有不蛋腚!

刚刚收到大哥寄来的爱沙尼亚毛,刚刚在宝贝相册看见她的试毛
好吧,我、我不蛋腚了|||

主人,小恰里在这里,快来和我搅基!!!QAQ


你45°仰望天空到底想靠死谁= =++



今天还收到了大哥用平邮寄来的圣诞卡片
看着同时放在书桌上的毛【快递】和圣诞卡片【平邮】有种说不出的……吐槽无力
好几年都没有收到信件一类的东西了,嘿嘿嘿
多谢大哥=3=
Comment

恰里!!!!!!!!!!!!!!!!!!!
猛親個!!!恰里是PAPA的貼心小棉襖啊!【什麽東西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AK
AK先生别这样,你家LL太太在看着你呢XDDDDDD
快点找只恰里也去搞搞VASSALORD!

蹲~~~圆蛋快乐!!!

哦哦!!終于有愛/沙/尼/亞了!!

等等……那是雪地里……么?

hi,I'm charley[爆|||||
这东西哈好看我忍不住已经在线看了=v=|||||||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绵羊
嘿嘿嘿~大哥谢谢=3=

> DK
它、它不是爱/沙/尼/亚=V=||||
我只是买了爱/沙/尼/亚的假发来出一个小正太而已=V=||||
PS:那真的只是我家||||

> 子包
对吧!对吧!这个超好看!!
我家的一拼一找不到了||||

=A =那个人畜无害的样子......好想欺负~~XDDD
【被弟弟敲死】

[��:FF0066]幼仔~ 好懵懂的眼神
真个是人畜无害[/��]

Re: 没有输入标题

> 咸
=_,=麻烦你和小正把对方都敲死,以免我费心

> sparklingsun
那个是假象,我早就脱离了正太、萝莉的年龄了|||

人畜无害什么的你们都看错啦,这个人一肚子的坏水要谨慎唉唉||||
Form
只对管理员显示